close

2013.8.5 我跟老公從桃園機場搭台北時間上午10:00的班機經成田轉機到達拉斯,
再搭國內班機飛到College Station。
上圖是我們第一天晚上住的飯店,用priceline訂的,3星就很乾淨舒適。

 
已經搬到新家三個禮拜了,從原本空蕩蕩的房間到現在有傢具溫馨的感覺覺得很有成就感,
呀比! 這是我們的家耶!! 夜光家族??

我的新工作是家庭主婦 瑪莉??, 目前為止覺得蠻好的,每天都很愜意,用我緩慢的步調行動,
早上起床做早餐,晚上做晚餐,一週吸兩次地毯 (2樓都有鋪地毯,怕吵到樓下),一週洗一次衣服,
有時候整天在家沒出門,
很頹廢的看冰與火之歌 & 找食譜做懷念的料理 
已經成功挑戰牛肉麵和麻辣豆腐,超開心!

 
這裡有很多超市 (H-E-B WALMART Kroger) 買食材很方便,開車5分鐘就到了,
也有一家中國超市 (大同) 要買的幾乎也有 但是要注意有沒有過期XD

夏天溫度很高,但是很乾爽,不會黏黏的。
還好我還蠻喜歡這裡,因為我先生要念5年的Ph.D. 
上禮拜去Huston看了MLB再來分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