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超喜歡吃火鍋,哈尼說合shabu好像蠻好吃的,剛好Vic生日就約這慶祝了!
套餐有前菜.肉品或海鮮.菜盤.甜點.水果,份量連男生都覺得超飽!!
用餐空間很舒適,食材都很新鮮,真是快樂又滿足的一餐!



三種沾醬,我幾乎都用蘿蔔泥醬油那個,



我的前菜是山藥海膽,很好吃,



店員會幫忙把菜盤加到鍋裡,比較少看到菜盤有白木耳跟大蔥,
大蔥還沒有煮透哈尼就拿來吃,纖維很粗很像在吃草...... 哈哈哈!
BTW他的鍋子比較大,兩人共用一鍋,這是兩人份的菜盤,



我的豬肉很鮮新沒有騷味,但我沒有很愛吃肉,就分送一些給大家,



吃完肉跟菜後,店員幫我們用湯底煮粥,超級好吃!!
但是已經太飽了,只吃一碗!



我的甜點是芋泥紅豆,綿綿的芋頭很好吃!



水果來的時候真的已經超級飽了,還是抱著不浪費的心情吃掉他 XD



跟朋友一起吃飯真的很開心!
合.shabu很好吃,不過吃一餐可以吃3-4次市民大道,哈哈哈!!
沒有要慶祝的話吃市民大道也很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