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概只剩下我沒吃過Smith&Hsu 了吧! 大家都說超好吃,讓我非常心動,好想吃喔!
期待已久的4天連假終於來了,girl's date 就決定來場英式下午茶約會,
打電話訂位時服務人員說只有假日提供訂位,就訂了民生店,4/4兒童節下午1:30,



在等遲到怪客的時候,先挑茶葉,但太多瓶了,我跟貝貝只試了幾種,決定喝烏龍茶,



烏龍茶有2種,我們選比較淡的白毫烏龍,配甜點還不錯,



我跟貝貝還有露易絲一起吃3層的花園套餐,吃得很飽,
份量很多耶! 2個人應該吃不完...
餐點來後,馬上吃大家讚譽有加的scone,
還熱熱的scone對半切開後抹上奶油與果醬,
喔!! 天啊!! 天啊!! 外酥內軟!! 又很香,真的超級好吃!!
我大概說了5次『 好好吃喔! 』

三明治的麵包也很好吃,蛋糕跟小餅乾也不錯,
非常愉快的girl's date 下午茶時光!
下次還要再來吃美味的英式鬆餅 :)

p.s.路易絲說他坐香蕉船死命抓住把手不被甩下海讓我們笑翻了!! 哈哈哈哈...
以後看到他就會浮現他拼命抓著把手,坐在香蕉船的畫面了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